紫涵好多天沒上線文章也拖ㄌ很久囉~


最近在上課常往台北跑,有時會都覺得好累喔!減少上線的時間了。


趁著顧店的空檔稍微整理一下把清境小瑞士的另一個主題;


紙箱王故事館介紹分享


清淨的美真的大不同,


白天看得到青翠的山峰連接白雲ㄉ美,偶爾的霧茫茫也是另一種美景


那麼夜晚的清境小瑞士又有另一番的fu,


來到小瑞士花園不要忘記順遊紙箱王國喔!!



這是清境紙箱王國夜晚的美,讓人有一種身處在忘憂的境界裏~



紙箱王國外面的火車頭與白天拍ㄉ照片大大不同,真ㄉ很棒的一個分享


走吧"跟著紫涵進去瞧瞧囉~~



一進去看到的都是用紙做成的各種燈飾,還有很漂亮的各種造型的擺飾品


紫涵愛不釋手,真的很巧的手藝每一個作品都很完美很漂亮~


紫涵拍了一些回來我們就一起分享吧~



 



 




這個可以當客廳的電燈,很美很漂亮



這個也很美,每一樣東西我都好喜歡喔!



造型不同的電燈組合,好想帶回來ㄋㄟ!



這個巴黎鐵塔我最喜歡了"可以擺在家裡當裝飾也可以當夜燈,很棒耶!


只可惜我ㄉ小車帶不回了"行李箱都是滿滿的根本塞不下囉~~



連牆壁也都是用紙類做裝飾,蠻不錯的巧思



紫涵喜歡楓葉的造型,所以拍它一張當紀念~



接著來到另一區這裡全都是用厚紙做成的各類造型品



紫涵蹲ㄌ下來感覺自己好渺小ㄋㄟ



旁邊的綿羊造型很可愛吧~清境的招牌就是綿羊囉~~


紫涵很仔細的欣賞我覺得給他們按一百個讚"因為手藝真好



這皮包也是只做的耶!很不可思議,我端詳很久,有點衝動想買回來揹揹看



這區都是皮包還有帽子ㄋㄟ,好懷疑喔!帽子怎麼帶呢?



紫涵與小美女在此拍照留念,我興奮不已,不可思議,能把紙做各式各樣的皮包帽子。



這裏也有一隻小綿羊,真ㄉ好想帶回家喔!



這裏也賣小風車,我幫小美女拍照留念吧!



紫涵也要拍一張ㄋㄟ



在這裡發現一隻貓,原本以為也是假的喔!


他這個姿勢都沒動過,人很多很吵雜,居然它連動都沒動過


我們大家一度以為是擺設品是假的貓,走進一看仔細端妮,耶!它是真的耶!哈哈"


好可愛的貓咪喔!睡ㄉ姿勢真美,都吵不醒它ㄋㄟ。



逛完紙箱王國大家都餓了,準備離開小瑞士花園以及紙箱王國找晚餐吃囉!


這個是在小瑞士大門口旁邊的一個郵局,有沒有很特別呢?


 



再看一下白天的紙箱王故事館,是不是跟夜晚不一樣呢?



 



真的很美耶!好喜歡這裡喔!只不過開車真ㄉ要開很久ㄋㄟ,有點累啦!哈哈



夜晚的美讓人陶醉,放空自己一下囉~



白天,夜晚,就是不同的fu,紫涵喜歡來清境


總會找時間上來清境一趟,來到這裏看到連結的山峰迷霧,


空氣清心,美景讓人陶醉於此,放鬆的好地方


讓人沉澱心靈的好地方喔!


好友們!來到清境除了去青青草園走走,看綿羊秀外


記得到小瑞士花園一遊,順遊紙箱王國故事館喔~~


清境小瑞士與紙箱王國故事館,


紫涵就介紹分享到此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