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店裡忙著服飾換季的特賣中,減少上線的時間,


紫涵身上的小外套以及洋裝都是我店裡設計師的服飾喔!


忙裡偷閒的下午時刻,泡一杯咖啡享受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,


打開筆電一邊喝著咖啡一邊寫著我的生活紀錄。


今天紫涵要介紹分享的是大家都很熟悉的~夢幻的勻淨湖~


 



才到餐廳一下車,目光馬上被餐廳前,平靜水池裡的法式餐桌椅及純白鋼琴吸引過去。


好浪漫,好有國外的感覺



最令人感到如癡如醉的就是這位在池中央的白色鋼琴
在藍天及山水的搭配之下
池上的鋼琴,畫龍點睛的帶出了法式的浪漫風味



近臨潭邊的座位,獨享整大片山水美景
讓情人享有特別又浪漫的私人空間



勻淨湖餐廳就倚著鯉魚潭而建,面對著遼闊的山景與湖景,


配上木製平台與休憩座椅,或發呆、或遠眺層層疊翠的山巒景致,


突然覺得時光突然停滯,這一刻覺得好愜意唷!

入口處的景觀水池,與前方的湖水看似連成一面,不少地方都喜歡採用這種獨特的空間感設計,


這讓紫涵想起了以前去過新竹峨眉湖的~二泉湖畔~咖啡民宿,也是類似這樣的造景!



接著紫涵進入餐廳用餐,這裡的位子不多都要事先預定喔!



餐廳內,牆上也掛著各偶像劇曾拍攝的足跡,還有蔡導的簽名喔~



 



 



 



紫涵點的是880元的套餐,真的也點貴ㄋㄟ




法式小點,有四種不同ㄉ食物,有鮑魚,鵝肝搭配小餅乾,魚卵沙拉,最後那一樣我忘記了


很精緻的搭配,吃起來都很好吃喔!



南瓜濃湯,將南瓜蒸熟後磨成泥,加入高湯煮成濃稠,真的非常美味。



法式麵包



香草奶油烤田螺


將螺肉加上起司一起烘烤,味道非常濃香,而田螺仍然保留著彈性,好好吃~



迷迭香烤燻雞,


雞腿先以迷迭香和特製醬料醃製,


烤得金黃香脆的雞腿香嫩鮮,配菜也都加入香草調味,清爽美味。



原本想說風景區的餐廳,賣的是風景與氣氛,


沒想到每一道菜,竟都是如此得精美好吃。


甚至到最後的甜點與飲料,也都不馬虎,一樣有質感



精緻的蛋糕是我的最愛好吃~



咖啡也是紫涵必點的飯後飲料



好喝的檸檬汁



喝著香醇的咖啡配上好吃的蛋糕,人生一大享受



 



 


潭水風光綺麗,四周山巒倒影映在湖面上,


山光雲影、風景漂亮,


鯉魚潭寧靜的湖光山色,讓來這裡用餐的客人,可以立刻沉澱心情。



 



 



 



用完餐,到戶外區,坐在樹下小歇,靜下心來聆聽山林間的蟲鳴鳥叫,


微風迎面吹來,閉上雙眼,用心感受當下寧靜的清新。



浪漫的勻淨湖,紫涵也感染到這份幸福囉~


此時此刻我是最幸福的一個~~





唯美浪漫都在相機下形成了一幅最美的圖畫!




紫涵在勻淨湖享受著浪漫



幸運的我,準備要回家的時候讓我遇見幸福囉!!


開心,我想我ㄧ定會幸福的喔~




再回頭ㄧ看勻淨湖,餐廳本身的建築是以白色為基底的簡單造型,


倒是沒有給人太多的驚艷,但這也無妨,畢竟這片湖光山色才是要角,


太美麗的房舍也許會喧賓奪主了



勻淨湖的美景,不必多言,就等你有機會來親身感受



來這裡就是要放慢步調,體驗安逸與閒情。


這樣才算是 度假休息


勻淨湖的美景,不必多言,就等你親自來感受囉~~


勻淨湖
電話:(04) 2589-9900
地址:苗栗卓蘭西坪里112號 (台三線144.5公里)
時間:AM11:00~PM19:00 採
預約制,不開放參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