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真好,是一個美好的星期假日,相信好朋友們一定都出去踏青了吧!


紫涵沒休息一樣上班中,格中好友說"常常看到紫涵介紹分享出遊或是分享用餐的地方


其實我是po文速度慢,所以都是累積下來的照片,我是一個標準的上班人


只不過我比較自由,服飾店自己經營,每個月休息個一兩天,就是我出去放空調適身心靈的時候了


日常生活中總有許多人事物的煩事,有時壓著我喘不過氣來,只能藉由放空自己就什麼都不要去想


讓自己好好休個假,調整一下再回到工作崗位上來,愛拍照的我就會帶著我心愛的相機走到哪拍到哪


用照片記錄我的毎一個當下,我的部落格就是我的點滴記錄


今天紫涵要介紹分享的是;桃園茶米花田,這裏我來過很多次了,是一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!


 




這就是茶米花田,一個可以讓人放鬆ㄉ好地方


三五好友來此聊天用餐,很盡興喔!


前年我也在這裏慶生過,二樓可以舉辦大型的自助吧~


很多公司行號都會選擇在這裡舉辦喔~


 




大門口邊的池塘有很漂亮的蓮花,其實我分不清楚是蓮花還是荷花,我只欣賞花的美~



準備進去用餐吧!今天紫涵帶著一些小美女們來此用餐囉~



就是我們這位二小姐,她是未來的美髮設計師,平常上班很忙碌


難得她放假就吵著乾媽說一起出去吃飯聊天,所以我們一行人就來到茶米花田囉~




服務生帶位,我們點好餐後,等著餐點送來,大家就拍拍照片吧~


平常我們大家個忙個的,上班的上班,上學的上學,很少有時間聚在一起聊天哈啦


這天算是我們好好相聚的一個時刻了,看著大夥們愉快的心情,我也跟著愉快ㄌ起來


 



餐點來囉~準備開吧!


這是花田主廚沙拉


 



餐前麵包



這是最好吃的海鮮酥皮濃湯,來到茶米花田我都必點的一個單點


今天我們是選擇套餐所以可以享用這個海鮮酥皮濃湯


好友們!紫涵推推這個酥皮濃湯喔!它跟一般外面的不一樣,真的好好吃ㄋㄟ



這是美國岩烤有機豬,



這是青醬也菇素香飯



這是有機豬+鮭魚



這是鮮蝦蟹麵佐鮭魚卵



這是蒜香海鮮墨魚麵


我們大家一邊用餐一邊哈啦聊天,很開心的一個午餐約會




用完餐又是拍拍囉~



室內一角,茶米花田有室內坐位也有戶外坐位喔!


喜歡享受戶外清涼舒適的微風可以選擇戶外,看看花草一邊用餐也是不錯的選擇啊~



手工蛋糕來囉!



這是茶米花田的招牌焦糖烤布丁,好吃喔!每次來此用餐紫涵都會點的一道甜點



飯後的甜點奶酪



還有我愛喝的咖啡



新鮮的水果汁



喝著咖啡再配上手工蛋糕,好滿足喔~



我們可愛的小護士美女



茶米花田~溫馨用餐的好地方~整潔乾靜讓人有回家的感覺喔~



把果汁喝一喝,也準備要回家了,哈哈!因為我還要回來開店上班ㄋㄟ



用完餐大家又到處拍拍






哈哈~小美女們玩起自拍啦~看她們開心的模樣我也跟著開心愉快




走到戶外拍拍後,我們真的要離開茶米花田了,再不走回去開店都太晚了啦~



一個愉快的午餐約會,大家聚再一起聊天哈啦,好開心喔!


紫涵就是喜歡這樣溫馨的家庭聚會,只有親人才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


跟著年輕一代的小美女們聊天哈啦,我的心也跟著年輕了起來


愉快的時光就是過的特別快,約好了以後有時間再一起相聚吃飯聊天喔!


茶米花田~紫涵就分享到這裏,好友們約會聚餐嗎?來茶米花田不錯的選擇喔~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