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爸爸走後,


紫涵這兩三個月都沒能好好靜下心來,


沒多餘的心思去整理照片


經過了這幾個月後好好整理心情,


這兩天利用上班時間把記憶卡的照片拿起來上傳


整理後發現我過年拍的照片都在記憶卡裏


整理一下心情整理一下照片,準備記錄紫涵的點滴囉~


這次要記錄的是清境~小瑞士花園,


雖然已經隔很多個月ㄌ,現在整理照片又把紫涵帶回清境小瑞士


一邊整理照片思緒拉回當下了,


看著照片又讓紫涵重遊一番,這就是我喜歡記錄我的生活點滴


部落格自己的一個小天地,屬於紫涵的一個小窩,


用照片記錄每個當下,也是每一次的回憶啊



樓梯邊可愛的造型,寫著清境~小瑞士花園


其實清淨紫涵來過很多次了,


大部分都是去清境農場看綿羊秀去那山波走走看看美麗的新世界


這次來到清境就不去看綿羊秀了,


這次紫涵選擇到這裏休息讓自己放空一下


來到清境~小瑞士花園走走,


呼吸山上新鮮的空氣,看看美麗的高山迷霧,一個放鬆自己的方式



 



走上樓梯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座白色ㄉ風車,原來這裏結合了紙箱王國喔~


很不錯耶!來此可以遊玩兩個地方,趕緊去買票囉~



帥哥美女也要拍一張



姪子 說;我還沒拍到ㄋㄟ,哈哈"趕緊補拍一張


 



買好票後進入瑞士小花園,迎接我們的是一群可愛的鴿子



紫涵買了鴿子 飼料,準備要撒給鴿子 吃,沒想到這些鴿子 很聰明


只看到我手裏拿的飼料就全部圍過來,跳到我的腳上,把紫涵嚇壞了。



這裏的鴿子都不怕人,可是紫涵卻很怕啦



小美女也嚇壞了,都被這些鴿子嚇到ㄋㄟ。



姪子可厲害了,好多鴿子都跑到他的身上去站著,嚇到了吧!!



與鴿子玩了一下後,來到小風車這裏拍拍照片,下雨天拍照很不方便,


 



小綿羊的造型



小花園裏的造景,巴黎鐵塔




清淨的天氣很奇怪耶!一下子就起霧了,霧茫茫的很詩情畫意。




湖裏的水舞,隨著音樂起舞變化不同的舞姿



看著一群鴛鴦戲水,無憂無慮悠遊著,很自在很悠閒啊~



走著走著,突然發現到這隻白鵝嗎?不好意思紫涵看不懂啦"


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那裏是真ㄉ都沒動過喔!原本以為是造景的白鵝


紫涵看了很久牠都沒動過,仔細看清楚牠的眼睛會動才知道是真的耶!


好奇怪喔!怎麼可以站在那裏都不動呢?



可愛的南瓜造型很美,紫涵趕快拍一張當紀念



小美女也拍一張吧~



霧茫茫的很美的意境



 




 



看到起霧了我們都好開心,真的很美的另一種fu



 




霧散了呈現出的是另一幅美麗的圖畫,



帥哥加美女這一張照片紫涵拍的最滿意喔




這裏的霧來得快,散的也快喔!一下子就煙消雲散囉~~



 



小花園裡到處都是風車造景,還有一些花蒲,很多漂亮的花花草草



紫涵喜歡這裏喜歡這個有造形的橋



這張照片為了拍全景感覺很渺小



這一整排都是太陽花造型很美,紫涵喜歡多拍幾張吧!




 



來到這裏好開心啊~讓人好放鬆好自在,遠離都市的塵囂,讓心靈休息的好地方



南瓜牛車,很漂亮耶



遠遠的看到這個佛手,那種散撥愛心的意境湧上心頭



接下來紫涵來到室內看看一些花花草草,


一進來就看到可愛的白雪公主以及七矮人




可愛吧!小矮人


這裏介紹好多花花草草,紫涵忘記拍回名稱了



OPEN的可愛造型





這我就不知道是甚麼名稱的造型囉!只覺得可愛的一個造景


 




紫涵喜歡薰衣草,喜歡淡淡的紫,喜歡薰衣草的味道。


我最愛在房間點著薰衣草的精油,讓自己放鬆好眠。


逛逛室內的花花草草後很快的天黑了,


接下來我們就來分享夜晚的小瑞士吧!



夜晚的小瑞士不同的FU一起來分享吧!







夜晚的水舞,跟白天的水舞真的不一樣的視覺



拍了幾張小瑞士的夜晚照片後準備要離開囉!


 






走到門口拍的夜晚風車,跟白天進來拍的風車不一樣的美喔!


 



寫文章記錄紫涵的每個當下,是我最開心的。


因為每一個旅程都有不同的驚喜,


就像人生旅途一樣到處充遠著不可預知的未來


喜歡在自己的小窩小天地記錄著我的每一個階段,


每一次的寫作是讓紫涵再度舊地重遊


紫涵常告訴自己的一句話,


活在當下,珍惜每個當下,知福惜福再造福~


清淨~小瑞士花園紫涵就分享到此囉~


紙箱王國下一篇紫涵再分享介紹吧~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