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天氣帶點淡淡的愁感,又帶點浪漫氣息,是我喜愛的季節。


可能是秋天的氣息讓我感覺到慵懶,不想動格發文,也少上線,


不過我可沒有忘記我的所有好朋友喔!


今天懶懶的開機上線問後一下好友們,也順道來更新一下文章吧!


今天紫涵要分享的是我的生活記事,這天好朋友請我到離家不遠的福容飯店吃午餐


福容飯店是我第一次來用餐,它在桃園是新開的飯店好像這幾年才開的喔!


紫涵也沒多拍外觀就直接來到用餐的地方囉!


 



 



我們來的時候還早不到12點,所以用餐的客人不多




飯店內的裝潢都是用咖啡色系列的裝潢,看起來很典雅很舒適的用餐環境~



服務生介紹餐點後,我們就先聊天哈啦,等著上菜囉~


 



這是香煎北海道干貝佐葡萄油醋醬,很新鮮喔~


跟紫涵以前吃過的都不一樣耶~真的好好吃喔!!



這是威尼詩海鮮花園沙拉,很不一樣的海鮮沙拉,食材都好新鮮ㄋㄟ


飯店的餐點就是真ㄉ很不一樣喔!!



準備開動囉~~



餐前的麵包香酥可口



這是洋蔥牛肉清湯~很鮮甜的口感好喝!



這是義式嫩煎海魚附奶油燉飯,哇"這個燉飯好好吃 ,以前都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燉飯,


讓我的味蕾嘗到級品好吃,不一樣的燉飯,紫涵推推喔~



 



現在發文都讓我還想在吃一次ㄋㄟ,好朋友改天再一起去吃一次吧!哈哈~~



這是法式炙烤頂級香煎肋眼牛排,肉質很嫩好吃,



這是主餐喔~光吃前面的幾道餐我就已經差不多要飽了耶!


這個主餐我吃不完所以只吃一點點而已~



這是水果鬆糕冰淇淋塔,蠻別緻的一道點心,有水果還有冰淇淋還有鬆糕,好豐盛喔!



好吃,我喜歡吃甜點,哈哈~主餐吃不完但是看到甜點我就開心囉!



還有還有我最愛的咖啡,飯後來上一杯,人生一大享受好滿足喔~



喝著咖啡與朋友聊聊人生的一些處事之道,暢談一些每個人對事情的想法與態度


有時候大家互相交換一些人事物的分享,是美好的一件事情喔~



與好友聚餐聊天相互交換一些資訊,讓我在人生旅途上也是多上ㄌㄧ些功課


時間過的好快因為是中餐用餐時間,紫涵我用完餐還要趕回來開店營業,


所以我就沒多拍飯店內的其他裝潢了,下次有機會去的時候我在多拍拍囉!


這是紫涵紀錄我生活的一篇文章,希望大家會喜歡喔!


福容飯店的用餐環境真的很不錯,紫涵堆一堆,


今天的生活記事紫涵就分享到此喔!祝福所有好朋友們都幸福快樂~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