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愛的園地,屬於我自己的一個小天地,我回來了!


在這裡存著我的所有點點滴滴,我的部落格。


今天是我開心的一天。因為媽媽出院了,住院一個月的時間,讓我很擔心。


媽媽出院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情,這些日子以來每天心情都很悶很不開心,


加上一些無聊的事非,只許官州放火,不許百姓點燈的人,


讓我看盡人生的自私與醜陋的一面,所謂欲蓋彌彰吧~


人生苦短,活在當下,是我現在的左右銘,好好的過每一天這世界還是很美好的。


美麗的台灣還等著我的足跡走遍它,用相機記錄下來,


在我身邊還有很多美好的人事物等著我去珍惜。


今天紫涵懷著愉悅的心,要分享的是美麗的東北角,


那一望無際的海岸現讓我心胸開闊了。


 



 



 



民國96年正式揭幕,是知名建築師姚人喜所設計,


正對著龜山島,獨擁一片溼地沙灘,可以提供遊客於此戲水、散步、玩拖曳傘等活動


伯朗咖啡館~原來是外澳服務區,黃色的建物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


紫涵很少來東北角,原來東北角是這麼的美,


金車把它標下來營業,讓旅人多ㄌ一個休息的地方


開車累了停下腳步坐下來,點一杯咖啡坐下來


看看不遠處的龜山島,讓自己的視野更遼闊,心曠神怡


 



 




 


不是假日少了人潮,但卻是我最喜歡的,


不喜歡吵雜不喜歡太過喧嘩,只喜歡靜靜的坐著欣賞無邊的海


此刻心靈是安祥喜悅的,沉浸在美的當下,


朋友都說我是一個很感性的人,當下的人事物會牽動我心思


每個人都有屬於她<他>自己內心的一面,這也是每個人內心深處的秘密,


不管是甜蜜的,痛苦的也只有自己能承受啊~感性囉!


 



咖啡館裡面的商品,也有酒類喔~



 


紫涵此次是要去咖啡城堡的,沒想到卻發現這另一個不錯的咖啡館


不正是所謂的人生到處都會有驚喜出現嗎?


我想不只是旅遊的旅程上會出現驚喜


每個人生階段也會在不同的際遇中出現值得你珍惜的人,


或許這是妳<你>這一輩子最值得擁有的喔!


 




 



 


原來東北角各個景點都是這麼美,牆上貼著每一個景點的介紹


紫涵來到戶外拍拍囉~拍照是我最愛的,每個當下都拍下來都是點滴的回憶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
人像拍拍!


 



看到一望無邊的大海,我好開心喔~~


好奇怪,我就是那麼喜歡看海,喜歡那海的無邊



 




 


好可惜,今天的天氣不美麗,不遠處的龜山島看起來灰灰濛濛的


我想下次再來拍拍,看看運氣夠不夠好,是否能拍出美麗的龜山島


 



來到外澳記得停下腳步,休息只為了走更長遠的路



 



 


人生旅程中,沒有過不去的事情,只有放不下的心情,


其實只要把心情改變一下,世界就完全不同了。


一個懂你的人,能帶給你一段彼此珍惜的愛,


一個不懂你的人,最終會讓你懂一個道理,


那就是人生中,懂妳<你>比愛妳<你>更重要~~


好好珍惜所走的毎一步,好好珍惜所遇到的毎一個人,


好好珍惜所擁有的一切,不曾擁有的就不要把它掛在心上,


而曾經擁有卻失去的,就讓它隨風飄散,


因為該你的跑不掉,不該你的強留也沒用。


紫涵心情感言,一起分享囉~~


外澳~伯朗咖啡館就在紫涵的心情感言下End,


祝福所有的好朋友們,隨遇而安~~


 


伯朗咖啡館(宜蘭外澳店)

電話:03-977-8725


地址: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6號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