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多月沒上格子了,除了忙還是忙,有太多的瑣事都在處理,


雖然沒上格子還是很想念格子上的好友們耶~


過年期間與弟弟帶著媽媽出去走走,看著媽媽開心的樣子我就開心。


日子過的好快記得去年我最愛的爸爸離開我們轉眼一年了,內心的痛久久不能釋懷


常常夢見我最敬愛的爸爸,夢中醒來眼淚就直流,人生的無常失去親人的痛是永遠的痛。


家中只剩媽媽一個寶所以我們都希望媽媽能快樂,


爸爸剛走那段日子媽媽一直沒辦法接受爸爸的離開


經過一年了,慢慢的媽媽知道這是事實,已經能坦然面對了。


我們這些兄弟姊妹都希望媽媽能快樂的過日子,


媽媽的身體也不是很好長期的洗腎住院出院的進出頻率很高,讓我們很擔心。


過年期間每天都帶著她出門,她老人家很開心,


看著媽媽愉快開心我們這些子女就跟著開心了。


 



 


這次帶著媽媽來白石湖要採草莓,


結果一大早草莓就被採光了,看看附近景色不錯就到處走走


 



有櫻花耶~今年都還沒去賞櫻花,在這裡就有櫻花可以欣賞囉~




走著走著發現到這是什麼啊?好美的花趕緊拿著手機拍下來。顏色圖案真漂亮。



未來的美髮設計師"


 



我來幫媽媽拍拍照片,謝謝弟媳婦這麼的照顧我媽媽,辛苦妳囉~



我也跟媽媽合拍一張,很難得媽媽要出門來,


以前她都不出門的,能夠帶媽媽出來是我們最開心的啊!


沒草莓可採,我們就推著媽媽到處走走看看


 



突然發現天空有彩虹隨手拿手機趕快拍下



沒來過白石湖這裡的景色還不錯耶~



這裡有我的愛心,一個大的愛心裡面一個小的愛心,好特別喔~



這裡景色真的不錯多拍幾張,好多登山的遊客都來這裡爬山



 



哇"好開心,來到這個美麗的吊橋了


它是白石湖吊橋,是電視劇拍片的場地



我們一群人都超開心的,原本都不知道這個吊橋是在這裡,


今天到此一遊沒採草莓但卻能看到美麗的吊橋也很愉快啊"


 



我跟漂亮寶貝小護士一起拍照留念



與賢淑的弟媳婦合拍,



與三小姐合拍一張



恩愛夫妻,弟弟與弟媳婦,



弟弟的全家福,



愛拍照的我到處都留下美好的回憶



我家的小狗狗也跟著我們一起出遊



準備要走吊橋囉"


我怕怕啦~~我不敢走,全部的人都笑我沒膽量,我就是不敢走啊~


媽媽說她要走吊橋,哇"不會吧~


弟媳婦說二姐妳太遜了,媽媽都敢走吊橋妳還不敢嗎?


只好硬著頭皮陪媽媽走,嚇死我了。



怕怕ㄋㄟ,好晃喔~~



我真的好怕耶~


好在走沒一半媽媽說不走了,太好了趕緊跟著媽媽走回來,哈哈


太多人走吊橋了很晃,我頭暈了。



陪著媽媽走回來讓她在椅子上休息一下,


其實我最開心的是媽媽願意走出來,


一直擔心媽媽想念爸爸而心情不好也不願意出門。



最後大家都走回來了,一起拍個合照吧~



兩姊妹拍拍



再來一張合照,開心喔~



愉快的一天,帶著媽媽到此一遊是我們最開心的


我喜歡家人的相聚,平常大家都忙,


只能利用特別的日子大家相聚一起,那是幸福的。


從不讓我爸媽擔心我的事情,報喜不報憂,


巨蟹的韌性很強,就算遇到再大的挫折也會迎刃而解


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許多事情發生後會讓妳變得更堅強,更勇敢


當我累了,就是我想出去透透氣的時候了,


喜歡拍照的我,帶著相機到處散心放空自己


當我拿起相機的時候眼前都是美好的人事物,當下的美景通通拍在相機裡


當妳再次看到這些照片時,腦海裡都是滿滿的回憶啊~


愉快美好的一天,白石湖一日遊,就在這裡畫下句點


我祈禱我的媽媽身體健康,我要她平安這是我的心願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