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好久沒上格子了,這陣子真的好忙好忙,終於在星期日忙完了


可以喘口氣了忙完後又感冒咳嗽,讓我好不舒服喔~


休息上來格子看看,都沒時間發文,想想要介紹什麼地方呢?


那就來一趟遇見幸福之旅吧?


遇見幸福的桃源仙谷鬱金香,滿地的鬱金香好美好浪漫啊~


紫涵在這裡拍了好多人像,美美的鬱金香讓人愛不釋手,走到哪裡都是拍照的好場景



桃源仙谷,是台灣著名的賞鬱金香聖地
位在桃園與新竹交界地帶的地理位置
是北部民眾喜愛抵達的花園



桃源仙谷的鬱金香花季,每年的一、二月份
就是這片山林最浪漫的賞花季節

台灣不是鬱金香的產地
所以由外國空運來台的鬱金香
成了最嬌柔的貴客
一朵朵嬌俏的模樣惹人憐愛

桃源仙谷每年都在園區內植種了大量的鬱金香
讓遊客們欣賞這道道而來的嬌客
成了這裡最吸睛的花卉明星

進入桃源仙谷裡,山林景致盡收眼底
沿途漫步都有種植一些鬱金香陪伴前往
其中最美的一區,就是在園區中間的「彩虹花田」



園中的鬱金香品種非常多,不同品種不同的顏色真的好美啊~


在這一大片的鬱金香花海裡到處都是遊客取景拍照的地方


接下來紫涵就不用文字來介紹了,看看美麗的鬱金香吧"


當然愛拍照的我怎能放棄在美麗的場景呢?


人像拍拍囉!遇見幸福的鬱金香花海~~美不勝收!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大的一片鬱金香花海,還有後山的櫻花林應該也都盛開了


逛完整圈還真有點累,坐下來休息看看四周這麼美的鬱金香讓人流連忘返,


累了就放空自己,我喜歡出去走走放空疲憊的身心靈,看看戶外美麗的人事物


人的一生不是只有建築在金錢物質上,我想精神上與心靈上才是最重要的吧!


感性的我總是說感性的話,完美主義的我似乎給自己太大壓力了。






看見美麗的鬱金香,希望大家都能遇見自己的幸福,


來到這裡看到各式各樣顏色的鬱金香真的好美好美


這麼美麗的景讓我陶醉其中,看看美麗的花讓人心曠神怡


浪漫的花海讓我忘卻煩憂,陶醉於此,放空自己吧"


桃源仙谷鬱金香紫涵就介紹到此囉~


明年的鬱金香期我們約定再來遇見幸福喔!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