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沒上來格子了,休息好長一段日子,這是我的園地居然把它荒廢了。


太多雜事讓我一直沒時間上來我的部落格,好想念大家,


哈哈,可能好格友們都忘記我囉~~


今天上來看看大家也順道發表我熱愛的肚皮舞,最近也一直忙著做公益表演,


這是中華經絡協會主辦的在桃園三聖宮的表演,一起來分享吧~


 



我們一群同學都在台下等待準備上台



該我們了,大家準備上台吧!



這次我們表演兩首舞碼,這是第一首夢幻情人之舞





 


我們的隊形變換中,


我們都是一群熱愛肚皮舞的同學,看到大家都很專注的在表演著



遠距離拍攝的一張整個舞台都拍了下來




第一首舞碼表演完了,我們要準備第二首舞碼的表演囉!


 



這是第二首鼓舞的舞碼





第二首鼓舞的隊形也是一直在變換中,




這是第二首舞碼完美的End



這是我們的校長,因為老師沒來,我是社長所以宣導我們肚皮舞班的上課時間



表演完後大家開心的合照留念




愛拍照的我們拍的好開心啊!




這都是我的好朋友,一起合拍。


一場表演結束了,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也準備離場囉!


接下來一起來分享影音的表演吧~~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