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部落格已經荒廢了,沒有太多的時間來格子上,總覺得時間都不夠用,


好多事情要做也忙著多充實自己多學點課程,做做公益表演,忙得不亦樂乎~


紫涵生日了,今年的生日是我很特別的一個生日,


跟我最親愛的人一起過生日很幸福很快樂~


能夠跟最親愛的人一起吃吃飯一起聚聚,


一起到我沒去過的地方旅遊那真的就是幸福囉~


生日聚餐來到陶板屋和風料理用餐很幸福!


這天沒帶相機全部都是用手機拍照留念,


雖然沒有相機拍的好,哈哈也是開心啦~





陶板屋的餐點很精緻很特別也很好吃,餐前沙拉,



百合清燉牛肉湯



象拔蚌鮮魚清湯



餐前的湯品,我愛喝南瓜濃湯,真的好好喝ㄋㄟ~



炸鮭魚飯糰



五目角豚炊飯


 



 



蔓越莓醋好喝,可以續壺



香蘋海鮮燒



洋蔥焰烤牛肉


 



陶板海陸



香蒜瓦片牛肉



芒果優格布蕾



紅豆抹茶奶酪



冷月紫米~我最吃的一道甜點



 



 


生日好開心,陶板屋送小蛋糕給壽星喔~


 





我最親愛的人~我愛你們喔!!


 




 



陶板屋幫我們拍的照片,好貼心




好開心過了一個美好的一天,與最親愛的人一起過那就是幸福


幸福其實很簡單,知足,滿足,就是最大的幸福了


紫涵生日過的很平凡,但是卻是我最開心的生日,


因為與最親愛最愛的人一起過真的好幸福


也謝謝所有臉書上的好多朋友們的生日祝福,


紫涵都收到你們滿滿的生日祝福了,謝謝大家


祝福所有好朋友們都幸福快樂,珍惜每個當下就是幸福~~
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9) 人氣()